苏厌Λ

行不更名坐不改姓,我叫苏厌。


脾气很臭画画很菜世界级寡王难相处天天溜鸽

我就是糊逼,爷solo冲浪。

此账号永久停止更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一个一本正经的自我介绍!

嗨喽,这边是苏厌!现在主混EDM圈,偶尔会画一些别的圈的图,这边就不细讲了!

有手绘板也会电脑画画,但是我比较喜欢手绘,而且还不喜欢勾线。不用电脑画画的原因是我是高三学生,没办法经常碰到电脑。

属于爆发式更新,没办法,谁叫我留宿。不喜欢的话可以屏蔽我啦。

手机像素不是很好,所以很多时候拍出来的照片是模模糊糊的。这点请各位原谅鸭。。

EDM圈主喜欢老棉和小马丁,于是大部分的画都是老棉和小马丁。站的cp是all棉和all马(!),谁都好我就是想看到老棉在下面!!(震声)

就差不多是这些啦!要是还有那就编辑⑧。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~!

评论(1)

热度(4)